这里释罗
画画渣渣一个

关键词解析———源朔篇

    我来兑现承诺啦!

  注意:以下内容均为猜测, 具体情况要游戏出来才能知道,不用特别当真,仅供娱乐。

    

 在人设图上,氢的关键词有三个,分别是尊敬,代替品和生真面目

  要初步了解这些关键词的含义,我们就要看一看官方给出的人物介绍,

  如下:

  出身于辈出了很多氢的志献官的名家“源”一族。

        虽然认真冷静,但是对预想之外的事情很弱,有开不了玩笑的一面。
        以志献官为荣,以坚强的意志完成使命

从以上我们能得出几个信息

①既然能形成家族,那说明志献官的存在有很长时间了

②源朔的性格

③源朔有兄弟姐妹

关于第三点,源朔曾发推说过自己有一个哥哥,我感觉这个哥哥很重要呢

首先是尊敬这个关键词,我想可能和第一点有关,他尊敬长辈(可能是过去曾成为氢的志献官,比如他哥哥),憧憬着成为志献官,对于志献官有很强烈的执念,以成为志献官为豪。

然后是生真面目,,这个词在日文里是一本正经的意思

嗯,从源朔的性格上看,他确实很一本正经啊,所以和三宙在训练时合不来(想知道为什么的话可以等我做三宙篇)

只有替代品这个词我有点没思路,只觉得这个和他哥哥有关。

既然是兄弟,那么年龄上应该也差不了几岁

这一点十分重要!

不排除哥哥当过志献官的可能,也有可能是哥哥很优秀,是这一代的志献官候选人

那么有两种可能

第一,哥哥死了

第二,哥哥没死

如果是第一种可能,那就是哥哥英年早逝,然后朔才当上了志献官,

我猜想这个事件很严重很突然,然后因为这次事件,损伤了一批精英,说不定在朔当上志献官后不久,他们也面临着这种问题(别忘了,时间线是世界毁灭前50天啊)

如果是第二种可能,也许哥哥是因为重伤退役了(虽然我不知道结合世界观有没有这个概念)

那么他是因为什么事情受伤了?这个事情可能和第一种可能的猜想有相似

或者说哥哥是因为某些原因退役了?可能志献官背后藏着什么秘密,真相十分残酷之类的?

好吧我的脑洞越来越大了

我不太明白啊,这个替代品是谁对谁?是家族对源朔,还是源朔对自己的评价?

还是说有什么物件是替代品吗?

那这个物件又是谁的替代品?

我总觉得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柯南状)

越想越刀怎么回事?

算了,官方你好好写,别逼我给你寄刀子

以上问题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友好讨论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释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