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释罗
画画渣渣一个

冰河生贺

是冰河初次见到艾尔扎克和卡妙的时候啦

冰河生日到了,于是很紧张地摸了一下冰原组

我笔力不行,想不出我想要的氛围qwq

因为某些原因,昨天没有及时发出来

ooc什么的私密马赛

                                                                                                        


这片冰原迎来了一个客人

是一个孩子

金色的短发随风飘动,灰蓝色的眼睛好像在望向哪里

在车上他很安静,和其他人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驾驶车辆的大叔十分热情,给他冲了一杯热可可

而且给他讲了很多事情,冰河就边听边喝热可可

后来呢,冰河到了要训练的地方,来接他的是一个和他年龄相仿的少年。

“辛苦啦,伊利亚大叔!”

“哈哈,不用这样啦,艾尔扎克,噢,我还得去工作,下次再见吧”

“好,再见”

冰河端详着这个叫艾尔扎克的孩子

眨大眼睛看着他

“你好呀,你是来这里训练的吧,我叫艾尔扎克。“

“你好,我叫冰河”金发孩子有点拘谨

“来,我们走吧!“

他们行走在冰原上

“来这里训练的人也不少”

“但是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训练之后,几乎没有人想留下来”

“我一个人在这里好寂寞的说。”

“艾尔扎克,圣斗士很厉害吗?”

“很厉害的,老师就能徒手打碎冰壁。“

“老师在训练的时候虽然严厉,但平时也有亲切的一面!”

“我们到了!”

他们在一座小木屋前停下

艾尔扎克敲了敲门

“老师,我回来啦!”

咯吱咯吱   咯吱咯吱

一个蓝发的少年打开了门

“欢迎回来”

“老师老师,这位是冰河。”

“是来这里训练的孩子!”

卡妙看向那个有点不知所措的孩子

他微笑着对他伸出手“你好,我是卡妙”

冰河迟疑了一下,也伸出手“你好”

“先吃点姜饼暖和一下身子吧”

“好耶”

"训练很苦,希望你能坚持下来。“

“以后……不,从现在起我们就是同伴了”

“同伴吗……“

“我会加油的!”冰河的眼睛明亮起来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释罗 | Powered by LOFTER